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最新消息 或于月底提前发布

    虽然红米note7上市还不过一个月的时间,但市场众多消息表示,红米note7pro已经正在路上了。根据红米note7pro最新消息,有媒体爆料称,红米note7pro或于月底提前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红米
    红米

    作为Redmi品牌的首款产品,红米note7的发布可谓是自带热度。截止2月12日,根据小米公布的消息,目前该机国内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这对于一款开卖仅一个月的产品来说,无疑是成功的。

    而在近日,国内有媒体爆料称,由于市场定位相同的魅族note9将会在近期发布,红米note7pro很可能将提前于本月底发布,这位昔日的国内手机两大竞争对手,似乎准备又在同一时间点杠上了。

    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

    在曝光的配置上看,魅族note9和红米note7pro的配置大抵相近,同是采用了高通的骁龙675处理器,和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甚至在外观设计上,也不约而同的采用了水滴屏设计。

    但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note9已经通过工信部验证了,外观谍照和跑分信息也多次在网上曝光,似乎相对红米note7pro,离正式上市发售更近一步。这也难怪小米会如此紧张,要提起发布红米note7pro。而对于刚宣布独立运作的Redmi品牌来说,红米note7pro的市场表现,将会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