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雕有钱审核要多久 2019神雕有钱上征信吗?

    我们都知道,信用记录对于我们影响极大。假如上了征信黑名单,出行都是个大问题,更别说去银行贷款了,但目前市场上有不少不会查征信的口子,而神雕有钱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神雕有钱审核要多久呢?我们来看看吧。

    神雕有钱审核要多久
    神雕有钱审核多久

    神雕有钱是近段时间上线的沈万三系列新口子。目前下款不错的同系列口子还有秒速到、壹点到。神雕有钱可以提供最高5000元的贷款,使用周期为7天。据悉,神雕有钱采用系统自动审批的方式,通过后最快5分钟放款。

    据悉,神雕有钱目前不查不上征信,年满21周岁,在校学生除外,有本人有效身份证、实名制手机号即可申请。目前下款情况不错,已有不少下款案例。要注意的是,神雕有钱使用费率也是不低的,建议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高炮口子还款压力都是比较大的,对于应急的小伙伴来说可以短暂使用,但你要是在短时间内无法还清贷款,建议别轻易触碰,因为一旦还不上,逾期罚息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甚至有可能会给你造成极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