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薪满益足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薪满益足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银行理财产品,属于PR2偏低风险型,因为收益比较不错,所以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广发薪满益足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广发薪满益足怎么样
    广发薪满益足安全吗

    从安全性来看,“薪满益足”的发行方为广发银行,属于全国性知名的股份制银行,背景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此外,“薪满益足”是R2型银行理财,基本上和保本理财差不多,投资风险非常低,安全性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

    从收益来看,三个月的定期理财有4.7%的年化收益,这样的性价比在银行理财中算非常不错的。对比微信、支付宝的定期理财,同期限收益高过这款产品的也没有几个,而且还很难抢到。要注意的是,“薪满益足”的封闭期有92天,封闭期间不可取出。

    据小编了解,“薪满益足”理财产品除了广发银行可以买到,目前在银联云闪付APP也有代销。这款银行理财的投资门槛只要1万元,比普通银行理财5万元的门槛低得多(资管新规后,有较多银行发行低门槛理财产品)。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广发“薪满益足”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目前来说收益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值得考虑一下,也可以前往官网详细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当然,如果你有更加合适的产品可以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