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 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如今在支付宝app上,打开“财富”板块后,我们会看到支付宝基金的相关信息,很多都想很多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那么支付宝基金怎么玩?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支付宝基金怎么取出

    1、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选择“总资产”,选择“基金”;

    支付宝基金
    支付宝基金

    2、进入“基金”,选择需要提现的基金;

    3、点击进入需要提现的基金页面,选择“卖出/转换”;

    4、根据提示,填写需要提现的金额,选择到账方式即可。

    2019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一般支付宝首页推荐的定期理财产品,收益率基本在4%——6%之间,理财期间也是在30天到360天。而现在的银行存款利率每年却只有1点多,你觉得有理由把钱放在银行等着贬值吗?那么,这么多基金,我们该怎么选择呢?

    选基金的话,我们首先要看这个基金在过去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里的平均收益率和收益走势,再结合收益率的整体走势,过去收益率的状况及波动的程度等,我们就可以挑选到相对优质的基金了。切忌只看某一天的排名和利率,市场上有很多基金为了吸引用户投资,都会有意在某一个时间段拉高收益率,促销之后再将收益率又降下来来。

    支付宝里面基金种类也非常多,有风险低一点的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基金,也有高收益的股票型和混合型和指数型基金,简而言之,支付宝给大家的选择很多,你完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且不可盲目操作,一味追求高收益。

    但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基金产品相比余额宝等理财产品,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也就是存在损失的可能,在考虑投资前,一定要多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