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确定 3月25日将发布哪些新品

    每年的3月和9月,都是苹果召开发布会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近日有媒体爆料称,2019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确定于3月25日举行,那么本次发布会上,将有哪些新品亮相?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确定

    2月13日上午消息,国外论坛BuzzFeed上的一条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19年3月25日举行一次发布会。活动地点依旧是总部ApplePark的乔布斯剧院,但这次发布会主要谈的是苹果新闻服务(AppleNews)。

    苹果春季发布
    苹果春季发布

    此次发布会将以“订阅服务为主”,不过尚不清楚它是否还将包括苹果即将推出的电视新闻服务的细节。此前也有消息说,苹果的新内容服务预计最早将于4月份推出,从时间上看与今天的传闻吻合。

    3月25日将可能发布哪些新品?

    1、新iPad:随着苹果的手机销量下滑,其更加注重其它产品线的销量,尽管整体平板行业的销量也在下降,但iPad产品销量一直保持第一,2019年苹果将要发布的iPad仍是入门级产品,iPadmini5和iPad2019可能性较大。

    2、AirPods2:根据供应链信息称,AirPods2的外观与一代的差别不大,有望添加对直接呼叫Siri的支持、新增可无线充电的包装盒,提供黑色在内的新配色等,充电盒和耳机将会采用磨砂涂层,使其不易留下指纹,毕竟黑色是很不耐脏的。

    3、AirPower:这款AirPower无线充电底从2016年公布开始,到现在已经跳票接近3年,它可以同时为最多三款苹果产品充电。这款设备的零售版将比刚公布的渲染图要厚一些,很可能是AirPower在研发过程中出现充电垫过热的问题,所以苹果可能被迫改变充电线圈的配置,从而增加了充电垫的厚度。

    而至于大家关心的廉价版iPhone,则不太靠谱,考虑到新一代iPhone发布尚且半年时间,且iPhone经历过一轮降价后,选择在3月份发布一台廉价版iPhone,明显是不符合常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