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价格多少钱 小米合伙人曝光小米9售价

    2月13日上午,小米宣布将于2月20日举办小米9的发布会,对于这款小米数字系列的新旗舰,很多人都关心其价格,那么小米9价格多少钱?今日下午,小米合伙人潘九堂在微博透露了小米9售价消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9售价多少钱

    2月13日下午,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发布微博表示,小米9将上4000元档位。这也是小米9首次关于售价的曝光。

    小米9
    小米9

    潘九堂在微博表示:“2019年,小米每一款产品都能打,千元档红米Note7/小米Play能打,2000档小米8系列能打,3000档小米MIX2S/MIX3能打,4000档小米9能打!”

    外观设计将是小米9亮点

    小米官方表示,小米9的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官方也发布了以“为你而战”作为slogan的宣传海报。售价高达4000元的小米9,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2月20日一起见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曾透露,此次小米9的设计师曾经操刀小米6设计。网友分析,小米方面是看到了用户对小米8设计的大规模吐槽,此次小米9或许将抛弃刘海这一设计,在观感上让人更容易接受。

    而小米数字系列自推出以来,外观设计始终难以让消费者感到满意,雷军的“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也常常被用户吐槽,如今小米似乎准备好要重视这块短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