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池受损更新iOS 苹果意大利声明会影响手机性能

    当苹果发布最新iOS后你打算怎么做?是不是立马做好更新准备?别急!若苹果手机电池受损更新iOS会影响手机性能,且目前暂时没有办法恢复原始性能。这是意大利苹果官方发布的消息,具体怎么回事,咱们接着往下看。

    苹果
    苹果

    据了解,苹果手机因误导用户被起诉罚款,意大利要求苹果官方披露一份报告,以免再次误导苹果手机用户。而事情起因是苹果敦促用户更新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iOS,但是有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和iPhone6sPlus用户更新iOS至iOS10.2.1后发现手机使用性能受到影响。

    小编发现,苹果在意大利官网上发布了修正声明,该声明位于苹果主页不起眼的底部,其修正了当初呼吁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和iPhone6sPlus用户更新iOS声明的披漏,表明当时漏了说明iPhone6、iPhone6Plus、iPhone6s和iPhone6sPlus用户更新iOS后会出现手机性能受损的问题。

    同时,在声明里,苹果也表示了当时呼吁更新iOS时没有提供恢复原始性能的方法,虽在时候提供相关方法,但依旧给用户手机使用带来影响。

    小编认为,苹果手机售价高,且其一直存在一些小问题并未放大,这是苹果手机设计经营中的bug,希望苹果能够注重用户体验,为我们带来更好的用机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