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友周盈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近日,支付宝新上架了几款存款产品,而友周盈就是其中的一个。因为友周盈比普通的通知存款利率要高出一些,所以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支付宝友周盈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友周盈怎么样
    支付宝友周盈安全吗

    据悉,投资者通过支付宝购买友周盈这款产品,需要在支付宝上开通廊坊银行电子账户,再绑定一张别的银行卡。把资金从银行卡转入到这个电子账户,再由电子账户买入友周盈,产品到期后,本息自动到账银行电子账户绑定的银行卡。

    支付宝廊坊银行友周盈的存期为7天,年化利率为2.02%,50元起购。在支付宝买入该产品,需要根据廊坊银行要求开通银行电子账户,资金转入后不可撤销,产品到期前资金不能提前支取,到期后1-3个工作日资金自动到账银行电子账户绑定的银行卡。

    廊坊银行虽然看起来规模小、背景弱,但毕竟受到银保监会监管,本金还是受到保障。从历史经验来看,中国几千家银行只有海南房地产泡沫倒闭过一家银行,其他的银行目前尚未倒闭过,因此大家无需过于友周盈这款存款产品。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支付宝友周盈是保本保息的,简单来讲,就是安全性极高,比较青睐通知存款的小伙伴可以适当考虑。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值得一提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