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新版保险营销员个税计算 六百万营销员0个税

    相信接触过保险行业的朋友都知道,保险营销员的佣金很高,但其佣金虽高,应缴个税却不少。但2019新版保险营销员个税计算表出来后,众多保险营销员大呼省下好几万个税。

    个税
    个税

    据了解,2019新版保险营销员个税计算表中,保险营销员的佣金专项扣除是每个月2500元,年收入佣金为5万、10万的保险营销员可以免交个税。换句话说每月专项扣除2500元佣金收入后,整年收入为10万元时,是不需要缴纳个税的。

    例如,李某是某保险公司的营业员,其年收入佣金为137500元,扣除专项抵扣的37500元后,剩下的100000元佣金收入不需缴纳个税。

    年佣金收入为137500元的保险营销员在保险行业属于什么水平呢?据了解,我国保险行业中年佣金收入为137500元的保险营销员有六百万。也就是说,过去有600万保险营销员需缴纳个税,2019新版保险营销员个税计算出来后,这600万名保险营销员可以缴纳0个税。

    为了证实这份个税红利已被保险营销员签收,小编对保险营销员进行走访调查。泰康保险营销员表示其公司已经实行该政策,一年可以节省几万元个税,非常感谢国家出台的好政策。

    太平洋保险公司、新华保险公司、中国人寿、平安、华夏也表示1月工资已实施该政策。有保险营销员表示,正好奇为何1月工资未扣税,也有保险营销员表示,其月工资大约是7-9万元,过去应缴个税为1万多元,个税政策实施后只要缴纳1千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