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是情人节 在这一天卖花能日入千元吗?

    今天是2月14情人节,是年轻人的节日,但是单身狗还是要搬砖的,搬完砖回家吃泡面、刷剧、睡觉,一个人的日子虽然有点寂寞孤独冷,但是不要停下来静静地思考,也还行。其实还可以在这一天卖花呀,没准还能日入千元呢。

    卖花也能挣钱
    卖花也能挣钱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网站报道,即便如今的情人节是歌颂浪漫爱情的节日,但情人节的起源可不像想象中那样美好,而且非常黑暗、血腥,甚至很混乱。

    尽管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据美媒报道,情人节起源于古罗马的可能性较大。在古罗马,男人“撩妹”的方式竟然是鞭打她们!传说中,2月13日至15日是古罗马人的牧神节。男人们会用山羊和狗进行献祭,然后再用他们刚宰杀的动物的皮来鞭打女人。

    生活在现代社会的我们,对于情人节的想象都是男生送女生鲜花和巧克力,没想到传说中的情人节如此血腥暴力!

    话说回来,如果想要在这一天赚钱的话,可以准备卖花。以广州为例,广州的年轻人很多,所以情侣也很多,去广州的公园或者珠江边等著名的景点,卖花或者买一些情侣纪念品收入应该可以。赶紧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