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涉内幕交易 苹果集团法务监管竟做这种事

    苹果集团最近真的是事多啊!又是人事调动又是专利事件等等,今天又有消息传出苹果集团高管涉嫌内幕交易,自去年至今,苹果集团频频曝出各种负面新闻,这一波接着一波的事情苹果能否应付得过来呢?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苹果在这一年里似乎跟中了魔咒似得,总是发生一些负面消息,此前还因为陷入高通的专利案件闹得沸沸扬扬,接着又被美国一家公司告了,同样也是因为侵犯了人家的专利。

    不仅如此,苹果手机的质量与口碑也比以前下滑了,苹果这究竟是怎么了?因为种种问题还导致了销量暴跌。估计此刻苹果已经忙得焦头烂额了,一堆破事等着解决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不过网友看热闹也不嫌事大,今天,有消息曝出,苹果集团的法务高管涉嫌内幕交易被起诉了,如今这位高管将面临严重的处罚。据了解,这名高管在苹果集团是担任法务总监一职的,然而他却知法犯法利用职务之便进行内幕交易,利用自己所知道的内幕信息进行股票抛售避免了自己的损失。

    不过纸包不住火,最终还是东窗事发了,而这位高管不仅要面临监禁与罚款,以后在业内也无法混下去了,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可见,作为从事金融行业的人员,关于行业规定的红线是一定不能触犯的,否则后果必定是自断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