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加字币怎么预约 熊猫加字银质纪念币介绍

    2月12日,为了纪念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发行一枚熊猫加字银质纪念币,该纪念币面值为10元,将发行发行10000枚,那么熊猫加字币怎么预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熊猫加字银质纪念币

    1、熊猫加字纪念币的正面图案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及“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纪念”中文字样。背面图案为母子熊猫图,并刊“30gAg.999”字样、“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纪念”英文字样及面额。

    熊猫加字币
    熊猫加字币

    2、此外,该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圆形,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0枚。

    3、该银质纪念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www.chngc.net)。

    2019熊猫加字币怎么预约

    目前除了确认2月25日发行以外,中国人民银行尚没有公布熊猫加字币的详细预约兑换方法,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多关注中国人民银行近期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