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分期通多久有结果 建行分期通利率是多少?

    分期通是建行为客户推出的一种专项分期贷款,申请成功后可以获得一张分期通专用卡,然后把贷款额度发放到卡里,用户只要拿着专用卡消费即可。那么,建行分期通多久有结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建行分期通多久有结果
    建行分期通利率

    建行分期通额度最高可达15万元,最长还款周期为36个月,比较适合有大额、长期贷款需求的客户申请。据悉,建行分期通仅限房贷客户、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或者是建行特选体验客户通过银行网点、个贷中心线下申请。

    建行分期通需要银行主动邀约才能办理,个人目前是无法主动申请的。据小编了解,资信条件越好,审批速度就比较快,一般2~3天会出结果,期间分行在收到材料后会进行一次电话回访,所以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

    建行分期通申请、办理只能通过银行网点柜台,想要查银行审核进度,只能通过以下两种途径:网点需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任意建行营业网点,让工作人员帮你查询审批进度。也可以拨打建行客服电话95533查看分期通审批进度。

    据了解,建行分期通利率为0.4%。利息计算如下:如果小明打算贷款50000元,那么在后续还款时,每个月需要还200元的利息,就算小明已经在第一个月还了1000元的本金,到第二个月本金总额只剩下49000元,还是要收取200元的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