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新上架iPhone SE 价格成为一大亮点

    已经停产的iPhoneSE再次出现在苹果美国官网上进行售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苹果集团重新上架iPhoneSE,而且价格还有折扣,苹果此举究竟是何用意?难道苹果是要清仓还是为了迎接新品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了解,iPhoneSE是苹果公司2016年推出的一款4英寸的手机,它精致小巧的尺寸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虽然好评很多,但它并没有成为苹果公司的一款热门手机,大多数的人购买来还是充当一个备用机来用,或者是对手机依赖性不是很大的人群,即打电话为主,要求携带方便人士的首选。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官网再次补货iPhoneSE,也许是为了清库存,迎接新一代的iPhoneSE。在苹果北美官网,重新上架了iPhoneSE,这次补货的机型和版本跟之前的都不太一样。32GB金色版本,售价为249美元,而银色和星空灰则有128GB的存储空间,每个售价299美元。所有三种型号都是全新未开封的解锁机,拿到手插卡就可以用。

    iPhoneSE外观与iPhone5s一致,但是机身背面iPhone字样的下方增加了SE的字样,延续了iPhone5s砖头圆角的设计。搭载A9处理器,嵌入式M9运动协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ivePhotos、VoLTE、4K视频录制等功能,但是不支持3D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