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和胡润的区别 福布斯2019全球富豪榜

    互联网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因为它让穷人看到了富豪的财产状况。胡润中国富豪榜和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会告诉大家现在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谁,他们的资产有多少?那福布斯和胡润的区别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福布斯富豪榜
    福布斯富豪榜

    福布斯和胡润的区别

    福布斯富豪榜由1917年创立的福布斯杂志推出,该杂志在编制各种排行榜方面有86年历史,每年都会编制一百多个有关人物、公司和生活时尚排行榜。1982年福布斯杂志首次推出全球富豪榜,在全球产生空前影响,一直到现在,一年一度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都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胡润富豪榜即胡润百富榜,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机构,由胡润于1999年创立的。该榜单是中国推出第一份财富排行榜,也是现在国内财经榜单里影响最大的一个榜单。

    1999年,胡润首创“百富榜”,此后编制了一系列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排行榜。旗下拥有《胡润百富》杂志,及系列论坛和活动。2004年首创“胡润慈善榜”,已连续发布了六年,它旨在倡导企业家们关注慈善,积极回报社会。

    福布斯2019全球富豪榜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内容,现在全球最富的人是杰夫·贝佐斯,他的身家时1349亿美元,财富来源是亚马逊,美国人,排在第二第三的是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中国的首富马化腾排在全球第20位,资产为375亿美元,财富来源是腾讯。值得注意的是,前20名富豪有14名是美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