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能做美原油期货的平台有哪些 怎么看正规不正规?

    国内能做美原油期货的平台,都属于代理,因为美原油属于国际盘,在国内不受监管,但是国外监管非常严格、合规。因此,如果想做美原油期货的话,一定要选择有正规监管的大的国外经纪商授权给国内代理的平台。

    理财频道
    原油期货

    怎么看正规不正规?一般来说,鉴别平台是否正规、资金是否安全最好的办法:1、看平台的监管。全球最严的监管机构是英国FCA、美国NFA。需要登录交易商所受监管机构的官网查询。2、多次出金看是否能正常到账。如果这两点审核没问题,平台就是安全的。

    一般来说,经纪商会把持牌的监管牌照号公示在交易平台的官网,供投资者查询。然后登录该交易商所受监管地的监管方官网,找到查询的地方,输入交易商的监管号,查询,如果正规的话会查到相关信息,并出现该交易商的注册信息,包括:企业名称、注册地址、电话、注册日期、有效期、经营范围、是否有过违法违纪行为记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