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 支付宝小钱袋在哪里?

    小钱袋是支付宝新上线的一个理财产品,用户可以用小钱袋为自家的孩子管理零花钱和红包收入,那么支付宝小钱袋在哪里?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存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

    支付宝小钱袋的收益和余额宝是一样的。目前未升级的余额宝,年化收益在2.5%左右;升级之后的余额宝,年化收益在2.8%左右。存入1万元到小钱袋,1天的收益大概是0.7元左右。小钱袋一直没收益可能是因为:

    支付宝小钱袋
    支付宝小钱袋

    1、转入的金额过少,当天的收益如果不足1分期,那么就不会进行收益分配和累积;

    2、如果是在节假日转入,或者节假日之前的一个交易日转入,收益会延迟到账,如果一直没看到收益,可以再等两天。

    如果不是以上原因,还是没看到收益,可以在“我的客服”里咨询支付宝的人工客服。

    支付宝小钱袋在哪里?

    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顶部搜索栏搜索“小钱袋”,即可找到【小钱袋】应用。

    总的来说支付宝小钱袋属于和余额宝一样的货币基金产品,其收益是每天计算的,如果把钱存进小钱袋后没有发现收益,可以多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