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大企业爽约 50000个高薪岗位泡汤了

    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像这样的大企业,最少都有几十万的员工,然而这家世界最大企业却爽约了,原本说好要到纽约开建第二总部的,可没想到最终这个计划却没有成功,导致5万个高薪岗位就这样说没就没了,当地的人才心都碎了。

    亚马逊
    亚马逊

    一个大企业的入驻,能给一个城市带来极大的经济影响,对城市的经济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还能提供大量岗位,给城市的人们带来了就业机会,由此带动城市的经济发展与税收。

    2018年11月13日,亚马逊就宣布,将在纽约州和北弗吉尼亚州建立第二总部,预计能为这两地创造50000个高薪岗位,投资50亿美元。

    结果纽约人才高兴了3个多月,2月14日,亚马逊突然在情人节那天单方面宣布和纽约“分手”。

    这下一部分纽约人不乐意了,特别是纽约的房地产从业者。因为亚马逊不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发财机会也就没了。

    亚马逊纽约情人节“分手”

    自从亚马逊宣布要建立第二总部,美国各大城市就开始了激烈的竞争。2018年11月13日,亚马逊宣布,纽约州和北弗吉尼亚州从238个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亚马逊的“芳心”。

    根据亚马逊的计划,公司将会为这个第二总部投资50亿美元,可以为所在地创造50000个高薪岗位。

    得到如此大礼,纽约各行各业自然是非常高兴,特别是房地产从业者,他们预计纽约的物业价值将会因为亚马逊的到来而飙升。

    可是在当地时间2月14日,亚马逊却单方面宣布:“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不再推进在纽约皇后区长岛市建立亚马逊总部的计划。”

    亚马逊官方给出的原因是:虽然民意调查显示70%的纽约人支持我们的计划和投资,但一些州和地方的政治家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反对我们的存在,并且不会与我们合作建立所需的关系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