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折叠iPhone专利 展示了苹果手机折叠屏方式

    最近,折叠屏手机概念十分火爆,众多手机运营商纷纷在筹备着研发折叠屏手机,从苹果近日的举动来看,苹果似乎也要跟风推出可折叠iPhone,并且苹果还更新了可折叠iPhone专利,看来苹果也是要有所动作了。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对于可折叠手机来说,最难解决的就是折叠状态和展开状态的切换,而这份来自苹果的最新专利显示:苹果将用一种特殊的液体图层喷涂、浸渍、印刷到OLED面板上,涂层可保护OLED面板在折叠、扭转的状态下不开裂、不容易磨损。

    周四,苹果更新了一项专利,其中绘制了一款可折叠iPhone的样子。这是苹果在2011年申请的一项专利的延续。该专利在2016年再次更新,并包含带有可折叠屏幕的iPhone绘图。

    那么此时,苹果更新这个专利到底意欲何为呢?苹果实在暗示他们即将要推出折叠屏手机吗?看来2019年各大手机运营商都要争夺折叠屏这块市场了,竞争如此激烈,苹果还能胜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