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一家烧腊店 启动资金十万够不够?

    在生活中,烧腊熟食绝对是人们必备的肉类,味道好,虽然贵点,但是还是有人买来吃。小编逛街买菜的时候,看到烧腊店外一直都排着常常地队伍,可见烧腊店生意很好。那如何开一家烧腊店?启动资金十万够不够?

    开烧腊店攻略
    开烧腊店攻略

    首先,地理位置必须的选好,人气旺,人流多才能带动到烧腊店的生意。第二点就是味道,味道一定要固定,而且用心去做,你有没有用心去做烧腊,客人是可以吃的出来的。第三是创意经营,每一家烧腊店都需要去经营,可以结合现在互联网APP平台或者个人的一些创意,去提升烧腊店的知名度,但是千万不夸张的吹嘘,消费者是理智的!

    店租:看店面所在地点,一般店面贵东西就贵,对收入没大影响的。工具费用:工具+配料+一天进货金额全部搞定绝对少于1000元。周转费用:一般来说连找赎顾客的钱在内店里有500元就足够了。办证费用:工商、卫生、地税、营业照等加起来不用500元。(不是一个月,是办证的,很多地方他不来找就不用。)

    所以10万元的启动资金足够啦,甚至不需要那么多。而做烧腊店最重要的应该是卤水了,卤水是一个烧腊店的灵魂,网上有很多卤水配方,真假不知道,但是试一下是可以的。小编也放一个卤水配方,希望能帮到大家。

    湖南卤水配方

    原料:A老鸡、五花肉、金华火腿各1500克,肘骨2500克。B干尖椒250克,广合香、白芷、沙姜、淡香木各30克,八角70克,桂皮35克,鲜南姜、香叶、甘草各50克,陈皮、小茴香、香菜籽各20克,草果10个,丁香5克,黑胡椒粒、辛夷各10克,罗汉果2个,香茅4克。C李锦记豆瓣酱2瓶,湖南辣妹子2瓶,财神蚝油500克,大葱、生姜各100克,蒜、洋葱、洋葱头各50克。D精盐70克,大桥味精150克,美极鸡粉200克,李锦记生抽500克,美极鲜酱油550克,绍兴花雕酒600克,红曲米30克,冰糖100克,玫瑰露酒50克。E色拉油500克。

    制作:A料洗净,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0分钟,取出放入大汤桶内加净水30千克大火烧开,改小火煮5小时后滤渣留汁、B料入干锅中小火炒10分钟(火不易太大,以免香料焦),用纱布扎紧放入桶中小火熬煮30分钟后、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C料小火炒10分钟,取出用纱布扎紧,放入桶中加入D料(红曲米需要单独用纱布扎紧),将油烧至5成时放入冰糖浸炸20-30分钟成糖色,倒入桶内,小火熬4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