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乐享1天4月期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长江乐享1天是近段时间备受关注的一款证券理财产品,目前大家可以在理财通上买到。据悉,投资期限127天,最低5万元起购。那么,长江乐享1天4月期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江乐享1天4月期
    长江乐享1天4月期风险

    长江乐享1天4月期是证券理财,属于资管产品的一种。长江乐享1天是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为中低风险产品,发行方是长江证券旗下的资管公司。从合规角度来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银行理财、养老保障理财一样,出身于持牌金融机构,产品比较靠谱。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本金风险较低。证券理财的风险和银行理财差不多,证券公司也要保证自身信誉不受损,所以这类理财产品的兑付问题很少,投资人不必太过担心。此外,该款产品建立了风险准备金机制。

    据小编了解,长江乐享1天4月期的业绩基准为4.9%,作为一款三个月的定期理财,这个收益目前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不仅如此,这款产品是真正的“固定收益”,而不是像“七日年化”类产品,每天收益都会浮动,实际收益可能降低。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长江乐享1天4月期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收益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理财通了解一下。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未到期不支持提前赎回,也不可以转让。但封闭期相对较短,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