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屋吉屋停止运营 曾经的互联网房产中介明星为何陨落

    爱屋吉屋是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曾经爱屋吉屋被称为是房产中介的明星,可是如今爱屋吉屋却突然停止运营了,那么爱屋吉屋是倒闭了吗?据了解,目前爱屋吉屋官网页面显示“一楼房东”,且页面无法点击。

    爱屋吉屋
    爱屋吉屋

    从2014年成立到被誉为“业内最快成长起来的独角兽”再到关门大吉,互联网房产中介“明星”爱屋吉屋仅用了短短4年时间。有观点认为,互联网房产中介行业将步入寒冬,那些号称依靠流量打败线下门店的互联网房产中介或将“昙花一现”。

    今天,有消息曝出爱屋吉屋官方网站与APP都已停止运营。登录爱屋吉屋官方网站可以发现,显示的是“一楼房东”,已无功能服务。而爱屋吉屋APP,则显示“服务器迷路”。据天眼查显示,一楼房东成立于2017年11月,主要为租客提供一站式中高端租房服务。

    这家明星企业曾创造两年融资超2.7亿美元的辉煌,还被行业誉为颠覆者,没想到仅仅5年就关门了。

    据天眼查显示,从2014年3月成立至2015年底,爱屋吉屋共完成5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高榕资本、顺为资本、Temasek淡马锡、晨兴资本、GGV纪源资本、高瓴资本,融资金额超2.7亿美元。

    目前爱屋吉屋所在公司满懿(上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法人发生变更,由梅虹变更为翟冠民,创始人邓薇已退出投资人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