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G手机确认 将亮相2019MWC大会

    一加将推出5G手机,其实在去年年底开始,就有被不少媒体所曝光了。而随着2019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临近,2月19日晚间,一加官方也正式确认了该机的存在,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一加的5G手机将会亮相即将举行的MWC,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5G手机
    一加5G手机

    一年一度的MWC,一直是各大科技厂商展出自家新产品的好时机,注重海外市场的一加,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根据各大媒体的爆料,这款一加5G新机,将搭载高通的骁龙855处理器芯片和X50调制解调器,最快在今年上半年,就会登顶各大支持5G网络的国家。

    但从一加的宣传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5G新机并非是一加的新一代旗舰一加7。不少媒体认为,5G版的一加手机,可能只是一款用来抢占即将到来的5G市场的新品,其大体的设计思路,将延续一加6T的方向。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而一加7,无疑才是今年一加主打的旗舰产品。根据外媒的爆料,一加7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将抛弃一加6T的水滴全面屏设计,或采用OPPO的滑盖全面屏方面,并采用玻璃的后盖材质。

    但此次之外,目前有关一加7的爆料并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即将举行的MWC2019,或许在大会上,一加会公布更多有关于下一代产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