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专利表带 这个柔性屏幕技术简直是太牛了

    苹果又有新动作了,昨天下午,苹果展现了新专利表带,据悉这项专利十分逆天,整个表带都是屏幕,其中运用到的技术就是柔性屏幕,在这项专利被展示之后,很多用户都纷纷被苹果这个产品给吸引了。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2月19日下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展示了苹果公司一项新专利,该专利用于AppleWatch,利用柔性屏幕让手表的表盘和表带都可以作为显示屏。这项专利描述的是如何将柔性屏幕应用到可穿戴设备。

    所谓柔性屏幕,指的是柔性OLED。柔性屏幕的成功量产不仅重大利好于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的制造,也因其低功耗、可弯曲的特性对可穿戴式设备的应用带来深远的影响,未来柔性屏幕将随着个人智能终端的不断渗透而广泛应用。

    近段时间,有关柔性屏,或者说可折叠屏幕手机成为一大看点,各大手机厂商准备拿出自己的可折叠方案。苹果公司也于近期修改了可折叠屏幕iPhone的专利,而今天这项专利则描述了一个配有柔性屏幕的可穿戴设备。

    更大的屏幕不仅意味着功能增加,还能给整支手表的外观增色不少。因为屏幕环绕了整个表带,所以用户可以随时改变AppleWatch表带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