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欠多少钱会被起诉 逾期将要面临这两大后果

    如今,使用花呗的人较多,总会有些小伙伴因为个别原因导致出现逾期的情况,于是就会接到电话催收,甚至会被警告不还款就可能会被起诉。那么,花呗欠多少钱会被起诉呢?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

    花呗欠多少钱会被起诉
    花呗逾期还款后果

    这里要明确告诉大家的是,花呗逾期属于违约行为,因为我们在开通花呗时就签订了使用合同,合同上明确规定到期就要还款,如果没及时还清就属于违约,支付宝是可以拿着这份合同到法院起诉逾期者的,所以花呗不还是有可能被起诉的。

    但是,花呗被起诉与大家欠多少钱没还并没有直接的关系。简单来讲,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因为逾期而被起诉,尤其是欠款只有1000块左右的小伙伴更不用担心。当然,我们还是要尽快还清欠款的,毕竟欠债还钱,这是我们使用前就要知道的。

    要注意的是,无论支付宝会不会起诉逾期者,主要你不还款,不仅会被不停催收,还可能面临这些后果:我们都知道,逾期就会有罚息,而花呗逾期自然也不例外,如果长时间不还,我们的欠款就会越来越多,将会不断的加重我们的经济负担。

    花呗欠多少钱会被起诉
    花呗逾期会被起诉吗

    此外,花呗逾期会大概率影响到我们的芝麻分,严重的情况下,甚至会由700分下降至500分。另外,我们的个人信用也会受损,想要办理贷款想都别想,因为会被直接拒绝。总之,使用花呗就要按时还款,不然你的生活将会变得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