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还款计划怎么选 等额本息和先息后本哪个好

    现在的年轻人普遍持有提前消费的观念,月薪3000元,也敢花一万块,这样的人很多,那收不抵支,多支出的那一部分钱来自哪里呢?聪明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来自家人补贴或者网贷,而普通家庭无法支持这么庞大的开销,只能够借网贷了,被使用得最多的产品是蚂蚁借呗。那蚂蚁借呗还款计划怎么选最划算呢?

    年轻人成“负翁”
    年轻人成“负翁”

    小编使用蚂蚁借呗有半年左右的时间了,作为一个年轻"负翁",小编深有感触。蚂蚁借呗还款计划要根据你的资产和收入情况来确定。如果你身上身无分文,同时工资还比较低,那就选择先还利息再还本金的方式,这样初期还款压力要小一些。

    蚂蚁借呗怎么用
    蚂蚁借呗怎么用

    总的来看,选择这种还款方式要付的利息最多,但是却为你赢得了很多时间去挣钱,尤其是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家里人又帮不了你,只能用这种方式度过难关了。

    如果你的工资比较高,同时又能控制自己的花费,那就选择另外一种还款方式,一发工资马上就还款。这么做也有风险,那就是当自己没钱用的时候,只能再找蚂蚁借呗了,这个循环总有结束的一天,想要更快地结束这个网贷循环,唯一的办法是开源节流,努力赚钱,同时不要乱花钱。

    活在大城市实在是不容易啊,柴米油盐压得人们透不过气来,努力工作,好好生活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