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pro上市时间 或于3月初正式发布

    在今年年初,红米品牌宣布独立运作后的第一款产品,红米note7成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而升级版本的红米note7pro也在紧密的准备之中。近日红米note7pro上市时间也遭到了曝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红米note7pro上市时间曝光

    卢伟冰之前表示,红米Note7Pro将在小米9发布之后亮相,考虑到小米9将在2月20日发布,因此红米Note7Pro可能会在3月份登场,当然不排除2月底亮相的可能。

    红米note7pro
    红米note7pro

    红米Note7Pro最大的升级之处是搭载了索尼4800万超清相机,其传感器型号是IMX586,与小米9主摄相同。在暗光环境下拍摄,四个像素智能聚合成一个1.6μm大像素,可有效提升夜间成像。

    在核心配置方面,红米note7pro或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712处理器,相比前一代骁龙710的2.2Ghz,其主频提升到了2.3Ghz,支持QC4.0+快充,并搭载了高通第三代AI引擎,整体的性能提升,还是值得肯定的。

    而在售价方面,此前雷军和卢伟冰都曾明确,红米品牌的机型,将会走性价比路线,那么预计红米note7pro的售价不会太高,预计会在1500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