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回应全员销售 重在参与不影响员工绩效考核

    格力万元销售任务一出,各路人马纷纷发表个人看法,格力坐不住了,回应道没有考核,主在培养主人翁意识。换句话说,格力回应全员销售仅是培养主人翁意识,销售任务重在参与!

    格力
    格力

    据了解,董明珠多次提出员工福利政策,就是希望员工能感受到格力的关爱。如果拿一个家庭作比喻,格力就是一个大房子,员工就是组成这所大房子的砖瓦,推出万元销售任务是在激发大家的主人翁意识,让集体员工不仅熟知产品制造,还了解产品的销售情况。

    同时,在销售中能够获取消费终端的意见,对于后期产品改进有重大意义。此举不仅能够让员工有机会获得更多报酬,还能让员工感受到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分量,使其意识到身上的重担,进而促使其更好的承担起工作岗位职责。

    此外,格力相关负责人已明确指出,万元销售任务不纳入考核,买的少的不考核,卖的多的有奖励。正所谓多劳多得,能者多得。

    小编认为,在当前经济社会环境下,买房、供子女上学、赡养父母是每一个青年人身上的重担,只有企业效益好了,收入才会有保障,而格力此举培养员工主人翁意识,是帮助企业也是帮助员工,能够实现双赢,让员工身上的负担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