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自发与董明珠关系 董明珠谈飞利浦空调说了什么

    资料显示,徐自发是河北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然而近日徐自发公开表示不干格力了,转做飞利浦。令人不禁好奇,徐自发怎么会突然不做格力了呢?他与董明珠是什么关系?此外,董明珠曾谈起过飞利浦空调,下面来看看她说了什么。

    董明珠
    董明珠

    大家都知道,格力能如此迅速发展,可以说是董明珠一手打造的经销商体系,旗下各地有非常多的经销商。徐自发是其中一个经销商,他与董明珠是下属与上司的关系。如今徐自发突然宣布不干格力了,主要原因是格力电器渠道变革,线下经销商要从“董明珠的店”线上平台进货,导致不少经销商没了高毛利。

    根据了解,董明珠曾在直播间讲起飞利浦,董明珠笑着说飞利浦有一百多年历史了,但它从来没有做过空调。相信大家都知道,格力空调在整个中国市场都是顶级的存在,而飞利浦空调确实很少有人听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