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庭纳税21亿 揭秘张庭夫妇的内地微商帝国

    如今做微商的人有很多,可是明星做微商张庭是第一个,据了解,去年张庭创办的护肤品牌纳税21亿引发关注,纳税额都这么高,那么赚得肯定更多吧!张庭靠做微商买护肤品竟然也能赚这么钱,真是令人震惊啊!

    微商
    微商

    人们常说做微商很赚钱,但实际上做微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挣到钱的,不过女明星张庭就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婚后这几年,张庭与丈夫林瑞阳做起了微商,自己成立的护肤品牌子可谓风生水起,即使在早几年间因为面膜毁容遭到投诉,仍然没阻挡两人在事业前进的脚步。张庭甚至称要让自己的护肤品牌成为中国第一的牌子。

    由于张庭本身带有明星效应,因此她的护肤品牌也得到了众多明星的支持,还有很多明星免费帮她打广告,有了这些大牌明星打广告,产品自然是卖得火爆。据了解,张庭所卖的这个护肤品成本其实也就十几块钱,然而却卖到几百元一瓶,背后的利润不知翻了几十倍。

    1月26日,张庭夫妇的公司也在上海举办了年会,身为老板,他们也为自己的员工们豪气的准备年终奖,据悉,最高的年终奖居然有10个月奖金那么多,由此可见他们有多豪气了,从传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当天参加年会的员工也是人山人海,堪比春运现场啊!

    在年会中,身为创始人肯定要上台好好的介绍自己公司过去一年的成绩,张庭在感言中更是直接透露,在过去一年,公司纳税就高达21亿,这个数据一出,相信大家肯定觉得十分震惊,这么高的税,那盈利得多少啊?

    据悉,张庭夫妇创立的牌子虽然主要以微商为主,但是旗下就有800多家门店,年销售额已经突破了80亿,公司还被选为2018年上海青浦百强优秀企业。按照这个成绩,相信不久后真的可以如张庭所愿,成为中国第一的护肤牌子了!

    其实张庭夫妇现在的身价也是接近300多亿了,自己创业做微商居然有如此高的收入,我相信这跟张庭夫妇经商的头脑有很大的关系。据悉张庭夫妇对员工也是非常的豪气,动不动就包下豪华游轮给员工,有这么好的老板,当然会有卖力的员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