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京东白条有利息吗 京东白条额度一般多少?

    我们都知道,蚂蚁花呗和京东白条是目前使用度非常广的两种分期工具,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京东白条可以为用户提供在京东上分期购物的便利。那么,2019京东白条有利息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京东白条有利息吗
    京东白条有利息吗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刚开的一般2000到5000元,这个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

    据小编了解,官方在核定用户白条额度时会参考以下因素:用户在京东上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根据这些数据进行风险评级,不同的等级得分,将获得相应的信用额度,额度最高1.5万元。

    京东白条分期一般是按日计息的,目前白条的利息一般在0.5%到1.2%之间。目前白条的计算公式为:每期分期服务费=消费本金×分期服务费率(月)。假如你在白条上分期1000元,分了三期的话,你的利息总额就是1000元*0.5%,也就是5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白条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少优惠,而且开通京东白条后,如果大家不使用是不用缴纳任何费用的,所以不会有什么风险,当大家一定要保管好信息以免盗刷的风险。但如果你使用了白条,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后果比较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