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薪易通利息是多少 平安薪易通会上征信吗?

    薪易通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除循环授信功能之外,平安薪易通可以提供支付结算等多重服务。那么,平安薪易通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平安薪易通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平安薪易通利息是多少
    平安薪易通利息

    薪易通是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主要面向优良职业授薪人士,为客户提供消费循环授信的信用类贷款产品。因为无抵押、无担保,且能循环授信,对申贷者而言,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据悉,平安银行薪易通的信用授信最高可达30万元。

    薪易通申请条件具体如下: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工作稳定的受薪人士;在本单位工作1年以上,有正常且连续的社保或公积金缴存记录;居住地址与工作地址一致;无不良信用记录;平安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薪易通按日计息,日息为万分之1.6-2.7,以10万额度的纯信用贷款计算,日息需27元,如果申请质押授信,日息需20元。与市场众多纯信用贷款产品相比,该产品的利息较相对较低,而审批的资料只是一张身份证以及薪资流水,操作起来比较简单。

    小编提醒:薪易通是平安银行旗下的产品,所以一旦借款人有逾期行为,肯定是会报征信的。此外,平安银行还会对借款人进行电话催收,每天还会收取相应的逾期费用,直到你将欠款还清。要注意的是,长期不还还有可能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