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短债e怎么样 平安短债e周末有收益吗

    平安短债e是理财通上的一款理财产品,由平安基金所发行,很多人都对这款基金了解的不多,那么平安短债e怎么样?平安短债e周末有收益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理财通平安短债e怎么样

    平安短债e属于债券基金,风险和收益高于货币基金,低于混合基金和股票基金。但要注意债券基金性质是非保本浮动收益,也就是说平安短债E基金不保本,和银行存款不同。

    平安短债e
    平安短债e

    平安短债E基金0.01元起购,成立以来年化收益是5.46%,虽然申购平安短债E不需手续费,但需每年支付0.25%的销售服务费。

    如果持有平安短债E基金在7日(含)以内,需要支付1.5%的赎回手续费;持有7天至30天时赎回,需要0.1%的赎回手续费。持有30天以上赎回时免手续费。

    购买平安短债e周末有收益吗

    平安短债e和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不一样。平安短债e的资金不是用来借贷的,而是用来在债券市场上进行短期债券交易的。因为星期六、星期天债券市场不开门交易,所以是不会产生产生收入的。

    总的来说,平安短债e接近5.46%的年化收益,相比普通的货币基金收益,会高出不少。如果是追求更高收益的用户,可以选择购买这款平安短债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