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Note9什么时候发布 新手机价格预计多少?

    前段时间,魅族曝光了一款名为Note9的新机,相关外观和配置信息得到不少曝光。近日,魅族正式官宣,魅族Note9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那么,新手机价格预计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魅族Note9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魅族Note9什么时候发布
    魅族Note9大概多少钱

    魅族的设计一直以高颜值著称,相信这次的Note9能够延续这个优秀传统。“JK”是日本的流行语,意思是“女高中生”。从照片看来,小姐姐代表了手机的高颜值,同样也能暗示魅族Note9的超高拍照性能,这次的Note9的拍照性能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据悉,魅族Note9的邀请函非常特别,里面主要围绕着三个重要线索:穿JK制服的小姐姐、信号枪以及炸鸡。很多吃瓜群众以为这只是普通的照片,其实藏着不少关键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Note9有可能会用上骁龙675处理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Note9将采用一块6.2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将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675处理器,配备6GB+64GB存储组合,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将提供黑、白、蓝三种配色。

    魅族Note9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JK服与信号枪的邀请函一石激起千层浪,已经让许多人对新机产生了不少的联想与期待。那么,新手机价格预计多少呢?对于该机价格,黄章目前并没有给出具体数据,不过有网友预测,新机价格应该在999元-1399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