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赚赏金在哪里 支付宝赚赏金二维码

    支付宝是个大宝藏,很多人虽然在生活中使用支付宝,但是还没有发掘出支付宝所有的功能。支付宝是可以赚赏金的,那支付宝赚赏金在哪里呢?支付宝赚赏金二维码怎么生成?来看看具体怎么操作。

    支付宝可以赚赏金
    支付宝可以赚赏金

    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框中输入“赚赏金”,出来的服务号,点进去,按提示操作就能生成二维码,把它分享给微信和QQ好友,当他们在线下消费时使用这个二维码领红包,你就能有赏金收入啦。

    从去年9月份开始,支付宝推出了“邀好友,得赏金”活动,一时之间大街小巷各大门店随处张贴着活动海报,可谓赚足了眼球。用户在付款之前扫扫红包码可以过得不等额红包用来抵扣付款金额,虽然每次只有那几角钱,但是积少成多,有总比没有强。整个活动期间,支付宝在让利于民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多数用户期待像支付宝这样的活动继续再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