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赚钱靠谱项目 在家赚钱的条件是什么

    不少宝妈、大学生、农村老人因种种原因不能外出挣钱,但又想帮忙补贴家用,有没有在家赚钱靠谱项目呢?在家赚钱的要求有哪些?怎样才能避免遇到骗子?小编整理几个真实能够在家挣钱的项目。

    裁缝兼职
    裁缝兼职

    1.手工花

    说起手工话,这已是臭名远扬了,但今天说的手工花并非是传说中的手工花。今天要说的是农村常见的送原料上门的手工花,该兼职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只需跟着培训人员学两天或是邻居街坊间相互学习就可以打电话叫人送原料到家,再约定交货时间。此类手工花是通过计件方式结账,在家带宝的老人一天能挣三四十块钱。

    2.帮人写作业

    这个是在闲鱼上发布代写任务,有需求的人自然会找上门。这个兼职适合比较年轻的宝妈、大学生,以及字迹比较好的,毕竟闲鱼发布操作沟通都需要涉及到智能机,而且代写作业年轻人一般都能应付,有时间的月入3000-5000元没问题。

    3.看新闻

    一些新闻平台为了增加浏览量都会发布阅读任务,缺点就是挣的太少了,还麻烦。

    4.电子厂代加工

    这个也是计件的,但是一般情况下最好的住在靠近厂区的或是住在代加工点附近,一般情况下一天50块钱没问题。

    5.帮人缝制衣服

    这个一般是帮工厂加工订个口子,加个拉链什么的,家里自备缝纫机,这个就适合年纪比较大的兼职者了,手脚麻利的话,一点也不比上班挣的少,且90后的年轻人不做裁缝,市场上出现很多缺口。

    在这里,小编还是要圈下重点,不要交押金!不要交押金!不要交押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交钱不要信不要交,在家兼职就是贴补家用而已,不要相信所谓的高薪,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