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利息怎么算 捷信分期上征信吗

    捷信分期是捷信中国推出的信贷服务,如今很多购物平台,都支持捷信分期进行结算,但不少人会担心利息和征信的问题,那么捷信分期利息怎么算?使用捷信分期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捷信分期利息怎么算

    目前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不同的分期期限,一般有6期、9期、12期、18期等期数可选。当然选择不同期数的捷信分期付款,其利息自然也是有着一定的差异。但整体贷款年化贷款利息不会超过36%。

    捷信分期
    捷信分期

    而除了利息以为,,捷信分期的收费项目是比较多的,包括分期利息、客户服务费、贷款管理费等,但整体贷款年化贷款利息不会超过36%。另外,大家还可以自主选择购买客户保障服务包手续费、灵活还款服务包费。

    从捷信分期办理10000元贷款,贷款期限为24期,大家的月还款额低至590.47元。也就是说,大家到期以后总共最低需要支付14171.28元。大家办理2年的分期需要支付4171.28元的基本费用。

    使用捷信分期上征信吗

    据了解,捷信公司已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也就是说用户在捷信申请的每一笔借款都是会被记录在征信系统上的。目前,贷款公司、信托公司、担保公司都在逐渐的被纳入征信系统中,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有侥幸的心理觉得逾期也无所谓。

    总的来说,使用捷信分期,整体的费用还是非常高的,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建议不要轻易做出逾期行为,否则将会产生高额的手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