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卡取款怎么操作 无卡取款要注意什么?

    在如今手机支付全民普及的今天,很多人都习惯不带钱包出门了,在遇到需要现金取款的时候,会很麻烦,那么银行无卡取款怎么操作?使用银行无卡取款要注意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无卡取款怎么操作

    1、下载手机银行app,点击登录注册,和银行卡进行绑定;

    无卡取款
    无卡取款

    2、在功能选项中点击无卡取现一栏,在界面上方可以看到无卡预约取现,点击申请进入,填写完毕后会出现一个预约码,同时手机也会收到一个关于预约码的短信提醒;

    3、找到具有无卡取款功能的ATM机,选择无卡取款功能,输入银行卡卡号、密码、需取款金额,最后再输入之前的取款预约码就可以完成取款操作了。

    无卡取款注意事项

    1、目前一般银行规定的无卡取款业务,每卡单笔无卡取款不能超过1000元,当天累计不能超过5000元。但是交通银行的“无卡取款”规定是,每卡当日累计不能超过2万元。

    2、客户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预约取现”功能后,也可以实现“无卡取款”功能。但是银行的预约功能比较麻烦点,需要预先设置有效时间和取现金额。

    3、银行的预约取款功能,操作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客户在ATM操作界面选择的是“手机预约取款”选项,而不是“无卡取款”选项。并且“手机预约取款”只要输入手机号、“预约码”和银行发送的临时密码即可。

    最后,需要进行无卡取款,需要保持手机正常的通讯使用,在手机预约无卡取款后,系统发放的预约码,一定要保存好,否则是无法进行取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