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写作业月入万元 网友表示是时候研究一下副业了

    如今赚钱的门路真是五花八门!近日,一名13岁女孩给人代写作业竟然月入万元,简直是令人羡慕不已啊!这商业头脑真是太厉害了,年纪小小副业就能靠自己的能力赚这么多钱,看来大家应该好好研究一下有哪些赚钱的副业咯。

    月入过万
    月入过万

    每当放长假的时候,老师就会布置一大堆作业。对于很多学生来说,这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于是有人开始给人代写作业来赚钱了。近日,在闲鱼网上有一个给人代写作业的账户,这是一个13岁的小女孩,她竟然利用闲鱼平台给人代写作业,而且看收入已经快要过万了,看来生意是非常火爆啊!

    近日,重庆的刘女士发现自己的闲鱼号被人举报封号了,了解详情后惊呆了,原来自己13岁的女儿寒假期间一直登陆自己的闲鱼帮人写作业,看收入已经上万。这次被举报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女儿字迹过于工整,被对方老师发现是代写。刘女士对女儿进行了教育,并没收了其收入。

    记者联系了闲鱼,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闲鱼上确实有很多“代吃薯条”、“画头像”、“代写情书”、“跑腿买盖浇饭”等充满想象力的服务,但是自己的作业自己做,不建议在闲鱼上购买代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