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资产故障 用户理财金变零被吓坏了

    京东金融是一个理财平台,目前使用京东金融进行理财的人还是蛮多的,不过今日有用户发现京东金融资产发生故障,理财基金及账户所有资金都突然被清零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面对这样的突发事件,估计用户们都被吓尿了吧!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

    对于用户来说,理财平台最重要的就是要保障资金的安全,如果连资金安全都无法得到保障,那么也就没有用户敢在上面进行投资理财了。京东金融一直宣称是一个靠谱的理财平台,可今天突然发生用户资产被清零的事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系统故障还是另有原因?

    2019年2月22日下午,很多网友反应在京东金融App中的理财资产突然被清零,据悉这是京东金融在一周之内出现的第二次“系统故障”。

    综合多位网友的反馈,本次出现清零问题的产品多数集中在小白精选和基金部分,清零时间从下午2:30开始至2:50左右,持续约20分钟。

    目前,京东金融客服官方在每位网友的相关微博逐一回复。京东金融客服表示,本次事件是系统升级导致的故障,用户资金和收益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