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样开通亲属卡 微信亲属卡最高额度多少?

    去年的6月份,微信上线了一个新功能——亲属卡。据悉,微信亲属卡和支付宝“亲密付”有些相似,用户可以在微信上给父母等开通,对方消费时由你来付款。那么,微信怎样开通亲属卡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微信怎样开通亲属卡
    微信如何开通亲属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菜单“我”,点击“支付”-“钱包”,即可看到“亲属卡”,点击进入“亲属卡”页面,根据提示进行设置,即可开通亲属卡。亲属卡消费资金从代付方微信支付账户扣除,系统根据代付方的而支付习惯推荐有限扣款方式,代付方可以自行切换。

    微信亲属卡最高官方限定额度是每月3000元,微信用户可以在3000元以下任意设置额度,如1000元、1500元、2000元等,设置完输入密码就能赠送给对方,每月可循环使用这个额度。如果你想用亲属卡发红包的话是不支持的,只能用于日常消费扣款。

    亲属卡代付方可以在亲属卡管理界面操作解绑,亲属卡使用方也可在银行卡列表查看操作解绑。代付方代开微信,点击底部菜单“我”,点击“支付”-“钱包”,即可看到“亲属卡”,点击进入“亲属卡”页面,可以操作解绑,使用方可以在“钱包”-“银行卡”进行解绑。

    要提醒大家的是,微信亲属卡额度没用完不会有任何影响,代付方设置额度主要也是为了防止过度消费使用。当然,没用完的额度是不会累计到下个月去的。如果大家想知道自己亲属卡有多少额度,可以到微信钱包里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