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纠纷受害股民索赔将被驳回? 赵薇股民最新消息

    赵薇、祥源文化被判处赔偿股民48.8万元后,赵薇首次对此进行回击,近日赵薇就股民联名起诉索赔一审判决结果提起上诉,其要求法院驳回投资者全部诉讼请求,这个操作在小编的意料当中,相信受害股民也早有心理准备。

    股票
    股票

    为什么说赵薇会对股民索赔案提起上诉是意料之中的事呢?

    因为这是赵薇的合法权利,当被告者对一审判决提出异议后是可以申请上诉的,而自判决结果后的第15个工作日是最后的上诉截止日期。负责股民索赔起诉案件的律师厉健表示,2月15日是赵薇最后的上诉日期,其2月18收到邮寄的书面上诉状,但法院认可的是上诉状寄出邮戳的日期。也就是此次赵薇提起上诉是有效的,但厉健律师表示赵薇上诉并无意义。

    证券监管
    证券监管

    当前股民最担心的就是个人维权是否成功,因赵薇导致的经济损失是否能够顺利索赔,关于这一点厉健律师认为趋势乐观,月底会在办理一批赵薇股民受害起诉案件。

    厉健律师认为赵薇驳回索赔请求的理由是“要求扣除系统性风险或者其他应扣除风险因素的比例”,这个理由在一审中已经明确驳回被告赵薇的抗辩理由,因此赵薇此次提起上诉是徒劳无功的。

    而股民向赵薇索赔一案办理流程比厉健律师预期中的要快,表明赵薇证券纠纷起诉的时机已经成熟,首批案件一审胜诉表明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27日期间买进祥源文化股票并于2017年2月28日后继续持有或是卖出的股民均可以索赔。

    总而言之,法律与证监会对于虚假信息披露是0容忍的,股民因此而受损应支持法律索赔,关于赵薇提取上诉的最终结果,咱们一同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