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华为5G手机最新消息

    华为手机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根据市场传来的华为5G手机最新消息,华为5G折叠屏手机已经发布,售价17500元,这么贵的华为5G手机真的有人买吗?估计很多人都是看客吧。那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华为5G手机已发布
    华为5G手机已发布

    2月24日晚间,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名为MateX,定价2299欧元(合人民币17498元,1欧元=7.6112人民币),8+512GB版本,华为宣布,这款手机将在2019年年中上市。

    华为MateX采用柔性折叠屏,采用可折叠全面屏设计,展开时可达8英寸,无限拓款视野的边界。轻轻翻折,又能成为可单手掌控的6.6英寸屏幕,另一块屏幕尺寸则为6.38寸。

    华为MateX搭载华为首款7nm5G多模芯片巴龙5000+麒麟980;4.6Gbps峰值下载速率,3秒下载1GB电影,同时支持NSA/SA两种5G组网。

    这次华为再次推出了55W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HUAWEIMateX内置两块电池,容量高达4500mAh。

    同时,HUAWEIMateX拍照时双屏实时预览。比如在拍摄女友的同时,她同时能从副屏看到自己,由她决定什么时候点击快门。听说适合女票纠正直男朋友的角度姿势?

    华为5G折叠屏手机发布,价格突破了一万七千元,称为目前最贵手机也不过分,那网友怎么看呢?网友认为,17500元相当于买了两台手机和一台平板,充电55W还支持5G网络。这么贵的华为新机,你愿意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