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败光8500万大奖 中了大奖怎么花才能升值

    如果你中了8500万,你这一辈子可以花光吗?如果可以大概要多长时间才会花光呢?英国19岁小伙花10年败光8500万大奖的答案与你心中的答案一致么?

    理财
    理财

    据了解,英国小伙2002年19岁的时候中了8500万乐透大奖,其在中奖之后买别墅、吸毒、交4000多名女友,过着挥金如土的生活。过了十年,小伙就身无分文,不仅没有家还不得不每天背50公斤煤与砍伐原木养活自己。

    从这里可以看到,如果不做好个人理财,哪怕是拥有上千万的财产也会挥霍一空,那么中了大奖之后怎么理财才能升值呢?

    也许有人会说,把钱存到银行,光是吃利息就能养活自己,这是最保守也是不提倡的做法。好的理财方式不仅要保值,还要升值。

    中了大奖之后,如果你有创业想法与经验,可以拿出部分大奖作为创业的启动资金,让大奖不断盘活盈利;如果你有超强的股市分析预测能力,也可在股海中翱翔,赚个盆满钵满。

    如果你不想创业也不想自己动手投资,那么还可以找一位经验丰富且诚信、靠谱的信托公司,让他们帮你打理资金,原理和存银行一样,只是信托公司协助产生的利益会比银行高。

    总而言之,中了大奖之后要学会怎么花,而不是肆意消费,只有会花钱,才能让钱升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