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再遭法院冻结145万 账户有钱为何不退押金

    ofo因押金事件发声要努力的活下去,就在ofo相信并等待其退还押金时,其却因多起诉讼冻结资产掀起押金未退这个梗,ofo再遭法院冻结145万更是激起用户退押金的想法。

    ofo
    ofo

    据了解,此次资金冻结是ofo第三次被法院强制冻结,三次冻结金额加起来将近1000万,如果以每人99元押金来计算,可以退回101010人的押金,也就是能够解决10万人的押金问题。

    而当前累计有1500万人在等待ofo退押金,如果ofo把账户里的钱拿出来退还用户,或将可缓解押金带来的矛盾。为何ofo没有这么做呢?

    大家可以这么想,假如你在进行投资时,发现前边投资的钱亏了,为了把亏掉的钱赚回来,那该怎么做?当然是保存实力,找准机会再挣钱了。

    ofo也是这么想的,其终极目标并不是单纯的给用户退押金,而是依靠资本运转起来,只有盈利了才能更好的退回用户押金。

    事实上,ofo的想法仅是一厢情愿,原先合作的供应商也要收回资金进行下一步投资,用户频频自发申请退押金,导致ofo不仅失去了资金还失去了用户的心。

    在这里值得提醒的是,大家想要退回押金一定要按照流程来,不可做出过分的人身攻击或是言语攻击,并做好退押金预约准备,如此可早一些领到退款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