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房价连续两个月上涨 炒房客解套仍遥遥无期

    距离北京市中心30公里远的的小镇连续两个月房价回升,且燕郊房价连续两个月上涨的时间里,其每平涨了2000元。但对于炒房客来说,解套依旧遥遥无期。

    燕郊房价
    燕郊房价

    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炒房客表示,其在2017年抱着投资的态度买下燕郊一套300多万的房子。可刚买不久就发现房价一泻千里,近期随着燕郊房价上涨,其手中的这套房仅值200万。

    也就是说,炒房客若是买了燕郊房价最高点,此时均损失了上百万,而这100多万的亏空短期内不能恢复。

    据了解,2017年燕郊房价最高点为3.8万/平。2018年房价未上涨时,其房价仅为1.8万/平。根据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中国社科院财经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的数据,2019年1月,燕郊房价环比上涨5.23%,这是燕郊房价连续二个月快速上涨。

    为什么燕郊的房价会上涨,近期还会回升吗?

    1、北京市政府顺利东迁,而且副中心与北三县明确要协同发展;

    2、地铁平谷线优化,燕郊通地铁速度加快。

    关于燕郊未来的走势,其后期有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但要取决于北京副中心的发展以及副中心与北三县协同发展的规划。而燕郊房价上涨并没有带动北京房价,因此只有当北京房价见底了,燕郊才会持续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