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 这三大陷阱一定要避开

    生活水平提高,如今的年轻人大多渴望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毕竟有车出行方便,自己面上也有光,所以不少人都会申请贷款买一辆小车。那么,2019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呢?小编建议大家看清楚下面这三大陷阱。

    2019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
    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

    1、免息贷款。如今,我们经常可以看出免息贷款买车的广告,但真的存在吗?老实说,这个完全是套路。一般来说,在4S店贷款买车,免息代表着车价没有优惠,或者是免息只有一年或是两年,之后你的车贷还款利息就会比较高。

    2、加装配件。如果你贷款购车,4S店极有可能会给你推荐加装配件,如果买车的小伙伴没有加装,想要把车开走是比较困难的。假如小伙伴真的想要买辆车,手头又不宽裕,建议先了解贷款流程,起码要对基本的东西有所了解,不被4S坑。

    3、捆绑消费。相信这种方式大家都很常见,为了可以赚到更多钱,经销商会和保险公司有协议,然后从大家购买的车险中获取回扣。所以,小伙伴们在办理车贷时,应该事先对比各种买车方案,才不会让自己花冤枉钱。此外,千万别被销售忽悠,掉入各种陷阱中。

    2019怎么贷款买车最划算
    2019如何贷款买车比较划算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贷款买车套路还是比较多的,要想以比较划算的价格买入一辆喜欢的车,我们要从各方面考虑,也别被一些表面的优惠所迷惑,导致自己掉入陷阱。大家可以问下身边已经买车的朋友,相信也可以借鉴到一些不错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