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春季发布会2019 苹果会发布哪些新品

    苹果手机称霸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地位不可撼动,进入2019年,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发布新品,尤其是华为和三星已经发布了最新新款手机,在市场上夺人眼球。那苹果手机有什么新品发布了?一起来看看关于苹果春季发布会2019的详细消息。

    苹果发布会一月后召开
    苹果发布会一月后召开

    外媒消息称,苹果公司或将于3月25日在ApplePar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

    比较有意思的是苹果公司的这届春季新品发布会或跟硬件新品没有过多关联,而是侧重于服务型新业务的开展。当真如此,那么此次发布会便是苹果公司重心业务转移的又一次有效佐证。

    据悉,苹果要推出的新服务名为AppleNewsMagazine,苹果用户每月只需支付10美元即可订阅该服务而阅读大量杂志和报纸。

    不过近期,苹果AirPods被爆将采用全新设计的防滑涂层外壳,除了柔软的触感外,手感方面还会更像玻璃,同时新AirPods还将改善音质来实现更好的低频表现。所以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也有可能会发布新一代的AirPods。

    按照苹果往年的惯例,一般发布硬件基本都是在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而春季一般只会更新软件服务,不过去年的3月份,苹果发布会上推出了主要面向教育市场的ApplePencil和iPad,所以笔者觉得,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发布AirPods2无线蓝牙耳机和AirPower无线充电板以及入门级新iPad的几率还是挺大的。

    总而言之,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会召开了,到时多有的猜测结果都会得到验证了,苹果新品依然受到果粉们的密切关注,希望发布会不要让我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