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ple Card消费补贴 信用卡还能这么用

    今日凌晨1点,在市场预热已久的2019年春季发布会已经召开了,很可惜苹果没有发布全新的硬件产品,但是软件更新成为亮点,其中AppleCard消费补贴受到网友们高度关注,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苹果出信用卡了
    苹果出信用卡了

    Apple Card消费补贴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属于苹果的信用卡服务AppleCard。AppleCard比普通信用卡的优势在于,手机中的钱包App即可管理该卡片,包括一些常规操作如管理还款等,同时还能在每月账单生成后自动建议最佳还款周期。

    为了鼓励用户更加频繁使用AppleCard,还提供现金奖励活动名叫DailyCash,用户每单使用ApplyCard的补贴上限是2%,而如果在苹果官方店使用这项服务,这个补贴上限则会变为3%。

    苹果还推出实体信用卡

    苹果还推出了与万事达合作的实体信用卡,相比较传统信用卡,不需要卡身签名,没有CVV安全码,也没有到期日期。同样它也想有交易单笔补贴,上限1%。AppleCard服务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线,最总将集成到Wallet当中。

    从这次苹果春季发布会来看,苹果没有发布硬件产品成为遗憾,但是AppleCard却表明苹果开始在电子支付领域方面下功夫,其中消费补贴表达了满满的诚意。你对苹果信用卡消费补贴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