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把钱存入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年一整年余额宝的收益都在不算下降,有分析预计余额宝今年的收益会在2.3%到2.5%区间内浮动。对于理财小白来说,余额宝的安全性还是非常在意的。那么,把钱存入余额宝安全吗?我们来看看吧。

    把钱存入余额宝安全吗
    2019年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是一种通过余额进行基金支付的服务,是支付宝针对个人用户推出的。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如果支付宝账户经核实后确实存在被盗的情况,而且余额宝中的资金被盗用且无法追回,支付宝将会做出补偿。

    余额宝安全提醒:建议定期给电脑、手机做好安全维护,不要进入陌生的不明网站或扫描不明二维码或接收陌生人发送的文件链接等,淘宝、支付宝账户的密码都请妥善保管;网络上的刷单、兼职做任务等信息不要相信,一般都是骗人的。

    此外,接到客服电话退款或送钱的,千万不要轻易相信,要记得天上不会掉馅饼,没人会无故给你送钱,不要根据对方要求去进行付款;如果有朋友、家人要求转账帮忙之类的,一定要电话先联系本人确认下身份,以免对方账户被盗骗取资金。

    至于余额宝1万一天的具体收益,小编以余额宝七日年化2.57%来给大家算一算。存1万元到余额宝,一天收益为0.7元;按万份收益0.67元算,存1万元到余额宝,一天收益为0.67元。从目前的收益来看,余额宝的收益算是比较低的了。